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动态 -> 正文 心闻动态

年终考核促提升,扬帆起航新出发丨2023年心理中心年度考核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1-30

 

年终考核促提升,扬帆起航新出发丨2023年心理中心年度考核工作顺利推进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 2023 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通知(校级)[2024]2号)文件精神,2024126日上午9时,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在团体辅导室组织开展了年度考核工作,参与汇报的教师一共6人。

其中心理中心三位新教师本年度在岗履职时间不足 6 个月未参加年度考核,以年终个人总结的方式进行汇报。参与汇报的新入职教师分别是王其菲老师、许铎老师和马玲珑老师。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作为特色发展部门进行考核,主要从工作作风建设(15%)、常规工作(20%)、重点工作(30%)、特色创新工作(35%)等方面总结成绩、突出创新、挖掘亮点、查找不足、分析改进。参与考核的教师分别为宋彦珣老师、曹莹莹老师和田毅老师。

会议的最后心理中心主任王玉琴和副主任张程花对心理中心每一位参与考核的教师进行了点评。

本次心理中心年度考核会议是每位专职教师工作展示交流、学习互鉴的良好契机,有利于保障学校心理工作推进落实,有利于各位教师查找问题与不足,创新思路,为我校2024年心理育人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